不染光年

冷月无声

欧阳子真:我是基佬中的单身狗

本文忘羡、曦澄、聂瑶、晓薛、追凌、岚宁、桑仪、温启

注意避雷⚠️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欧阳子真,魔道高中高三四班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,可我没想到,这所学校…一言难尽。


一开始,我只知道魔道中学是F市最好的高中,进了校,我才知道它还有个别名“基佬高中”。


顾名思义,就是里面的老师和学生几乎都是基佬,全是…基佬。






今天本是美好的一天,假如没有那么多狗粮的话。


早上,我睁开眼睛,啊啊啊!已经七点半了!我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,背上书包风风火火地飞奔去了教室。


“报告!”还好还好,总算没迟到,我抱着膝盖喘着粗气,心里想。


我前脚刚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后脚我们的班主任兼地理老师魏无羡就来了。


“同学们好,有没有想我呀?”魏老师一向没个正经,扎着个小辫子。嬉皮笑脸地向我们打招呼。


以往,我们早就骂魏老师自恋了,但是今天,我们却没有,因为教室门前站着蓝忘机老师啊,蓝忘机老师是校长蓝启仁的侄子,也是我们班的历史老师,整天一张“冰块脸”,当初我们都百思不得其解他和魏老师到底是怎么结为夫夫的。


整个教室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醋味,魏老师显然也察觉到了异常,回头一看,立马整个眼睛都亮了,向蓝忘机老师扑了过去,“蓝二哥哥,我想死你了!你不是明天才会回来吗?”


“提前把工作完成了。”忘机老师看着魏老师,眼里的柔情蜜意都快要溢出来了。


“二哥哥,我把这节课上完就去找你。”说完,魏老师在忘机老师的脸上轻啄了一下。


“好。”如果忽略忘机老师微红的耳朵的话。


面对这种场景,我们早就习以为常了,甚至还可以面不改色地看书,毕竟,他们俩是真的虐狗。


一整节课,魏老师笑得那叫一个春心荡漾,下课铃一响,“嗖”地一声,魏老师就没影了,肯定去找忘机老师了,我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




下课后

“阿凌,你不舒服吗?要不我服你去看看?”说话的是我的好友——蓝思追,他口中的“阿凌”是我们数学老师江老师和魏老师的外甥,政治老师金光瑶的侄子,隔壁班班主任金老师和语文老师厌离老师的儿子——金凌,是个赫赫有名的“大小姐”,我真想不明白,金凌那么傲娇的一个人,蓝思追是怎么受的下来的。


“可是,我和你还要送作业呢。”金凌捂着肚子,趴在桌子上,有些虚弱地说。


“没事阿凌,你最重要,”蓝思追柔声劝道,忽然,他回过头来,“子真,能麻烦你帮阿凌和我送一下数学作业和语文作业吗?”


我当场就石化了,人在教室坐,锅从天上来,思追,你还好意思说,两大摞作业,我一个人搬,你们的爱呢?爱呢??


我在心底咆哮,可是能怎么办?对了,我可以找景仪帮我啊,可是景仪呢?怎么又不见了?还是不是兄弟了??


我只好认命地抱起作业,艰难地朝老师办公室挪移而去,好不容易到了办公室门口,因为不方便,我便直接把门推开了。


可是…我看到了什么?我的钛合金狗眼要被闪瞎了你知道吗?我还小!不该承受这些!妈妈你在哪,我要回家找妈妈!


空气仿佛凝固了几秒,过了一会儿,感受到江老师和蓝老师的死亡凝视的我,立刻以光速把作业本放在门口,说了句:“老师您好,老师再见!”说罢便火速离场。


隔着老远我都能看见江老师的怒吼和蓝老师的惨叫声。


我在心里默默为蓝老师的膝盖默哀三秒。





刚冲进教室,上课铃便响了,这节本来是体育课,可不知为什走进来的却是政治老师金光瑶。


台下哀嚎声一片,我壮着胆子问:“金老师,聂老师呢?”


金老师“微笑”着扶着腰说:“萎了,去医院检查去了。”


“嗯?阿瑶说什么呢?”聂老师抱着手臂站在教室门口。

“大大大大哥?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不来,你还要说什么呢?”

“没,没什么啊。”


后来,聂老师在金老师的耳边悄悄说了一句话,金老师的脸色“刷”得一下就变了,后来一整节课金老师都在抖。


哼,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达成了什么见不得人的肮脏协议!





第三节课是英语课,薛老师含着糖,吊儿郎当地走进了教室,后面还跟着隔壁班的晓老师。


后来一整节课,我们几乎都在都在当电灯泡,很亮的那一种。虽然晓老师讲课确实通俗易懂,很不错,但是您能把放在薛老师腰间的手拿下来吗???





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,我拿起饭盒便跑去了食堂,妈的,这儿我一刻也不想呆了!


可是…


我端着餐盘孤零零一个人坐在餐厅中央,“二哥哥,吃菜。”魏老师夹起一块麻辣豆腐就放在忘机老师嘴边,忘机老师面不改色地吃了下去,这可是地狱辣啊!我都替他辣。


“晚吟,我错了,你就原谅我吧!”另一边,曦臣老师正在苦苦哀求,江老师到底还是口嫌体正直,“好了好了,原谅你了。”“晚吟你最好了!”曦臣老师,你确定你是攻吗?


金老师瑟瑟发抖地吃着饭,好像要去赴死似的,聂老师在一旁默默地盯着他看。


“思追,我要吃那个!”“阿凌你生病了,不能吃这些哦,来,我喂你吃这个。”思追你…怎么也虐狗…


“来,阿洋,给你糖。”“嗯,小星星你最好了!”我…


不对啊,以前不还有温宁老师和宋岚老师两个单身狗陪我吗?他们呢…呢…


我的天!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温宁老师靠在宋岚老师肩膀上,脸红的不成样子,宋老师还温柔的注视着温老师?宋老师不是有洁癖吗?怎么回事??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!!!


魏老师显然也注意到了这边,冲温老师喊:“温宁,你脱单了?”温老师红着脸不说话,反倒是宋老师说:“嗯,昨天刚确定关系。”


我心态崩了啊!为什么?为什么就我一个单身狗??凭什么???吃什么饭啊,光吃狗粮就撑死了!我悲愤交加,放下筷子,回去了宿舍。





这次,我长了个心眼,看着紧闭的宿舍门,我准备先听听门里有没有动静再开门。


结果,我好像发现了我哥们的秘密…


“景仪,我喜欢你!”门内,一道声音传来,竟有几分耳熟,这不是隔壁班生物老师聂怀桑吗?


苍天啊!有谁能告诉我,我的兄弟什么时候和隔壁班老师搞上了?


难怪前些日子,我向景仪诉苦,说班级里到处是基佬时,景仪看我的眼神十分怪异,原来你早就弯了啊!亏我还当你是个直男!


“聂老师,我也喜欢你。”门内的虐狗还在继续。


然后,我听到了什么???我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!





我掉头就跑,因为眼睛已经被闪瞎了,所以没看清路,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。


我一看,家门不幸!不是别人,正是校长蓝启仁,此刻,他的胡子气得一翘一翘的,“欧阳子真!跑什么跑!这学期你都犯了多少次校规了!跟我来办公室一趟!”


我乖乖地来到校长办公室,听着长篇大论的训斥,心里盘算着一会儿去哪躲避狗粮。


这时,办公室门忽然被人打开了:“启仁,有没有想我啊?晚上一起睡呗。”这,这不是投资商温若寒先生的声音吗?怎,怎么回事??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




我是欧阳子真,作为一个基佬中的单身狗,今天的我也被狗粮撑死了呢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